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国际商贸城1周年工作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5-11 10:04

[摘要] 吉林国际商贸城一周年工作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吉林市重点招商项目——吉林国际商贸城一周年工作成果发布会

2014年5月7日15:00在吉林市万锦大酒店举行“吉林国际商贸城一周年工作成果发布会”。与会人员包括市政府相关领导,吉林国际商贸城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廖桂林,吉林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汪山,以及各界新闻媒体、广告单位,协作单位等。

在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处长首先对吉林国际商贸城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副总经理廖桂林及营销总监汪山对吉林国际商贸城落户吉林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现场答记者问。

吉林国际商贸城自去年四月正式开工以来,已完成封顶建设面积超30万㎡,并争取在今年完成期专业市场建筑面积约90万㎡,同时投入试运营。与此同时,吉林国际商贸城已确定作为吉林市旅游集散中心,这就意味着吉林国际商贸城将成为所有到吉林来的游客的站和最后一站,吉林国际商贸城不仅肩负着推动地区商贸经济发展的使命,同时也为吉林市旅游服务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保证吉林国际商贸城这艘商贸物流航母更好、更快、更全面地完成自己的使命,吉林国际商贸城建立健全自己的配套服务系统:“运营中心”“广告推广中心”“物客流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等,为广大商户提供系统的宣传支持和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便捷服务。

吉林国际商贸城落户江城一年来,招商情况良好,截至目前市场招商率如下:五金机电区72%、食品区68%、日杂小商品区72%、家具区52%、建材区48%、家电区78%、餐饮区92%、娱乐区98%。这里为广大商家提供发展平台,让大商有空间,让中商能壮大,让小商有依靠,吉林国际商贸城秉承负责任的态度,以的优惠回馈广大商户、业主以及相关单位的支持。一年来吉林国际商贸城取得今天的成就,从一片荒地到现在口口相传,成为众商家的共同选择,要特别感谢政府的支持和媒体的配合。在此希望各界朋友共同监督,努力相助,促进吉林国际商贸城的发展和进步。

现场记者针对读者关心问题提问,吉林国际商贸城营销总监汪山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吉林国际商贸城有住宅楼盘计划,在此之前将先建立良性商圈,完善配套设施,真正保证便民利民后,推出住宅楼盘;吉林国际商贸城家居建材行业要做出品牌做出特色,打造吉林市窗帘布艺城;推出“感恩月”系列活动是为了回馈长期支持项目的朋友们,同时认识新朋友,求同存异,共谋发展。

吉林国际商贸城将承载着各方的期待和监督,不断发展完善,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回馈社会。吉林国际商贸城一周年工作进展发布会圆满结束。

物业地址:船营区吉林市船营经济开发区雾凇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18640

房天下吉林看房团群:123309949 225922468 145223171(入群请说明房天下网友)

推荐阅读》》》

2014年5月8日吉林市各区域商品房销售数据

5月25日吉林房天下 五月主题看房团集结号

不动产登记局正式挂牌 业界称为房产税开征铺路

下载APP抢特价房再赢话费 红五月约惠星期五

谢国忠:每平米房价最终会降到2个月平均工资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