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下载APP抢特价房再赢话费 红五月约惠星期五

房天下  2014-05-11 10:00

[摘要] 下载APP、抢特价房、赢话费!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震撼推出约“惠”星期五系列特卖活动,首期“8折专属特卖日”将于5月9日重磅启动,全国百余项目的1800余套房源率先上架。“7折特卖日”、“6折特卖日”、“5折特卖日”将于之后的三个每个星期五接连上线,全国折扣房源势不可挡,“红五月”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

房天下讯 下载APP、抢特价房、赢话费!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震撼推出约“惠”星期五系列特卖活动,首期“8折专属特卖日”将于5月9日重磅启动,百余项目的1800余套房源率先上架。“7折特卖日”、“6折特卖日”、“5折特卖日”将于之后的三个每个星期五接连上线,折扣房源势不可挡,“红五月”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

据悉,所有房天下友凡在专属特卖日当天,手机下订单参与折扣房源抢购,即有机会获取50元话费。获奖网友名单将于活动次日在房天下APP首页进行公示。

5月4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升级开启,房天下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优质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截至目前,特惠房源数量持续攀升。万科、保利、珠江等50家品牌房企携2300套房源抢速加盟;重庆、武汉、苏州等多个城市8折优惠卖房。特价房优惠金额已逾6亿。

据房天下统计,自4月4日房天下发起首届移动购房节以来,共有百家品牌房企携500余项目参与,150场移动秒杀、50场移动狂拍掀起全民狂欢,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移动端成交。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以此为契机,通过“专属折扣日”、“每日特卖‘惠’”、“疯狂天天秒”、“移动看房团”等四大主题推出特价房,与购房者天天约“惠”。

房天下吉林看房团群:123309949 225922468 145223171(入群请说明房天下网友)

推荐阅读》》》

吉林市4月住宅销售总量3134套环比上涨72.48%

船营区集中开工的82个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106.1亿元

吉林国际商贸城一周年工作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4年5月8日吉林市各区域商品房销售数据

5月25日吉林房天下 五月主题看房团集结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吉林房天下官微

买房好参考,卖房好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